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[職涯] 嘴哥的 MBTI 16型職業性格測試結果

我的性格類型是「ENTP」( The Debater/發明家/預言家 )

反應快、叡智,有激勵別人的能力,警覺性強、直言不諱。在解決新的、具有挑戰性的問題時機智而有策略。善於找出理論上的可能性,然後再用戰略的眼光分析。善於理解別人。不喜歡例行公事,很少會用相同的方法做 相同的事情,傾向於一個接一個的發展新的愛好。ENTP型的人喜歡興奮與挑戰。他們熱情開放、足智多謀、健談而聰明,擅長於許多事情,不斷追求增加能力和個人權力。ENTP型的人天生富有想象力,他們深深地喜歡新思想,留心一切可能性。他們有很強的首創精神,擅 於運用創造衝動。 ENTP型的人視靈感高於其他的一切,力求使他們的新穎想法轉變為現實。他們好奇、多才多藝、適應性強,在解決挑戰性和理論性問題時善於隨機應變。 ENTP型的人靈活而率直,能夠輕易地看出任何情況中的缺點,樂於出於興趣爭論問題的某方面。他們有極好的分析能力,是出色的策略謀劃者。他們幾乎一直能夠為他們所希望的事情找出符合邏輯的推理。大多數的ENTP型人喜歡審視週圍的環境,認為多數的規則和章程如果不被打破,便意味著屈從。有時他們的態度不從習俗,樂於幫助別人超出可被接受和被期望的事情。他們喜歡自在地生活,在每天的生活中尋找快樂和變化。 ENTP型的人富有想象力地處理社會關系,常常有許多的朋友和熟人。他們表現得很樂觀,具有幽默感。ENTP型的人吸引和鼓勵同伴,通過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熱情,鼓舞別人加入他們的行動中。他們喜歡努力理解和回應他人,而不是判斷他人。

您適合的領域有:投資顧問、項目策劃、投資銀行、自我創業、市場營銷、創造性領域、公共關系、政治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