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[雜想] 成長

成長 都是從跟自己的對話開始的

無論外在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順境也好 逆境也好

最後 都會在跟自己的對話中成長

尤其 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時候 我想 那是強迫要跟自己對話吧?

應該會成長得最快:)

有時候 跟別人對話 其實就是在跟我自己對話

也許你覺得我幫了你 其實你也幫了我

可是 其實跟本就沒做什麼事情 只是陪你聊天嘴炮

但是 這就是在幫助你 幫你跟自己對話

未來還有很多挑戰 助有在看這個網誌的大家

無論碰到什麼事情 都要加油 不要氣餒

別忘了要休息一下 跟自己對話 在成長之後 繼續努力^^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自己去旅行

    謝謝大嘴

    你也加油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 沒錯

    一個人旅遊就是認識自己

    嘴哥加油耶 加個好友 科科

    回覆刪除